阮绛之

菩萨清凉月,常游毕竟空.
为偿多劫愿,浩荡赴前程.

《我和地表最强单兵打成平手》的一些设定解释和阅读小贴士

(跳过也没事,如果感兴趣可以翻翻)

中长篇乙女向 不喜绕道谢谢。

全名为《关于我是全家最弱却能和地表最强单兵打成平手这件事》。


私设女主吸血鬼。

『寿命这个虐点太多,所以才选取神奇物种』

全文慢节奏 主打温情慢热。

因为对象是小哥,而且跟百岁老人谈恋爱,是很难的,需要融入他的思维世界,这个过程很辛苦,借用一句话“喜欢一个人很难,但放弃喜欢他,更难。”


小哥是个骨子里就很强势的人,因为能力很强,同时他自己也下意识承担了更多责任,不听别人的建议,他说什么就是什么,这很正常。

设定是强强,尽管跨物种,但小哥还是相对更强的那个,如果不是特殊情况下阿鸾爆发的话。

感情中没有什么对不对等的,只有愿不愿意,如果还计较这个,就是爱得还不够深刻,这个后面会有独白,为什么非他不可。


一定程度上会小修小补式改文,基本上是有新解读和回看原著的时候就会修改小哥的反应,尽量不OOC。其他人是尽量保证在同条轨道线上,比如吴邪,会尽可能贴近原著性格,只不过非邪第一人称,不太可能很好展现小邪奇思妙想的有趣灵魂。


关于阿鸾对小哥的照顾,言简意赅就是,他并不是那种生活不能自理的人,只是经常待在地下压根没有多么好的条件,只是不太在意,所以阿鸾尽管知道,但只是因为喜欢,就下意识对他好。


不必过度深究阿鸾有无事业心,如果要她重 操 旧业,那就是吸血,但她本人很抗拒,除了一定必要的进食,不然她也不会只是素食主义者。作为一个流浪者,她很期盼群居生活,这可能是最朴素的愿望。


just一个调查给小哥安排伴侣的适配度调研(划掉)


『神明心觉自己强大

    但我等凡人并无此种境界

    我心疼他 是我个人强加给他的心疼

    我想对他好 从来不掺假』


对阿鸾来说,小官少受伤,平安,比自己能不能站在他身边重要得多。

不,是压根没法比。


一封写给小哥的情书。

不奢望神明会收到的恋慕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